8 8 軌道
兩手放在手把處,當球滾動至S形軌道的末端時,迅速改變軌道的方向,接駁球的運行,讓球在2個變換軌道上持續地運轉不掉落,訓練動作的靈活反應。適合全家人的手部及肩關節運動。

 
 彩虹河石
特色:模擬自然河石的隨意性,以最少的組件達成多樣化的變化組合。 功能:從腳底刺激帶動身體觸覺感官的良好發展。

 
上下轉盤
這是運用數學「莫比爾斯帶」的循環原理,讓球能保持在同一個軌道無限運轉,趣味無窮。這是小孩、大人、老年人皆適合的手部及肩關節運動。

  
   我一定是喝太多
   才會在半夜從童心園的網站上訂購這三件玩具
   今天收到訂購單確認郵件
   金額讓眼睛睜得頗大,精神抖擻
  
   我一定是心存內疚
   在宇珩生日那天跑去清境
   所謂的有異性沒人性無可辯解的現行犯
   才會想藉由送玩具的行為
   以稍稍降低心底那埋藏七天的罪惡感
 
   我一定是不能忘記宇珩宇琦那眼底的清澈  
   不能忘記他們揉著惺忪睡眼也要我抱抱的撲爬過來
   所以我確定了訂購單
   等收到了玩具
   陪著一起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jean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