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鼻伊,抱抱」一個小女娃兒眼睛滾溜溜地伸著兩隻手
「哦~好」我把小女娃兒抱在胸前 
一個小男生開口「阿鼻~」「著馬該?」
「你~你抱妹咩追我,好不好?」他在我身前仰頭期盼著
「哦~好」

於是一個隔天將要過36歲生日的阿鼻抱著個兩歲小女娃兒
作勢追著一個四歲小男生,在客廳裡咯咯笑著追逐玩耍

來回跑了幾趟,我有點喘了~停了下來
「還要~」開口的是小女娃兒,她巴望著
「阿鼻休息一下,阿鼻累了~」我說的是實話
「還要~」小女娃兒又一句ㄋㄞ著,那眼神真是勾人~
「阿鼻累了~等一下啦~」小女娃兒望著她哥哥
「那阿鼻~」小男生說「換我追你跟妹咩

這有差嗎?
「還要還要還要~」小女娃兒揪著眉頭,在我臂彎晃

……….好啦好啦~再一次就好喔」
於是一個隔天將要過36歲生日,氣喘呼呼的阿鼻抱著個兩歲小女娃兒
作勢被一個四歲小男生在客廳裡追著,
咯咯笑著(小孩)跟呼吸聲(中年人)交織追逐玩耍中
而且總共「再一次」了三次….  

「阿鼻要死了….」我閉著眼裝模做樣  

「不要不要~」小女娃兒揮著手說,果然大心..
「阿鼻再見~」小男生的手揮的很用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jean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