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  生日前14分鐘  The house

 

先去載了邱姓女子,然後來到了The house

因為是假日,The house人很多

我們被安排在門口前的坐位

 

本來要聽廣美唱歌的,不過….總之~就是剛好錯過了

邱姓女子看著我的網帽,咯咯地笑

說這是因為某人不能來假裝一起來是吧~

後來羊家女到了~帶著很難買到的黃湘怡的蛋糕

看到我的網帽也「喔~」了一聲

說你以為這樣你就不會對別人亂來了嗎~

後來廣美幫我們安排了舞台前的位置

聽了兩個很棒的駐唱演出

搞笑,無厘頭,連我們瞎點的「魯冰花」也能帶動唱  

 

這一夜,很愉快

喝的很愉快,親的很愉快

我喝了三支試管、一大杯Vodka lime、一小杯Tequila純酒和兩瓶海尼根跟不多的台啤

然後讓幾個正妹親了臉頰,雖然只是輕輕點過,心情已經很美麗了~

邱姓女子~我有算,那一下大概一點多秒……從九秒內扣還有….

不過讓心情真正美麗的是朱來的簡訊

約中午吃飯~Ya~

所以我居然跟人在舞台前跳起舞來了~

 
 


 

 

……………………………………………………………………………………………………

53 早上  建仔6

 

先載邱姓女子回去再回到我那也已經四點多了早上~

可是我居然七點半就自己起來了

邊頭疼邊灌開水邊看王建民投球

看到九點多,去尿尿,設了鬧鐘,安安穩穩地又睡了一個小時

 

………………………………………………………………………………………

53 中午  天堂

 

1150分,陳小P問說等會兒要帶她去哪裡?

「天堂」我說,「帶她去天堂」

「最好是啦~天堂咧~」「浮誇~」他的蓮花指擱在乳溝上說著….

後來他知道是一家店後他也說有聽過那家店

在大墩路上,小小的,很溫馨,常坐滿人~

我知道..「所以我請他們預留一樓的位置給我」

 



11點多我就先騎到那家店

打開門~一樓只有五桌,真的都坐了人

我問能不能預約一樓,老闆娘有點為難

我拿出了身分證說今天我生日

我想在這兒過生日,兩個人,可以嗎?

「沒問題,你想預約什麼時候?」老闆娘未回話,一個男生開口了~

 

那你跟人家預約什麼時候?陳小P

1210

阿娘偎~只剩幾分鐘!她一定會遲到陳小P一付信心滿滿的說

不會~我知道

而且我更知道天堂小店裡的那男生會為我留住張桌子

 

朱來了~陳小P催促著我們趕快走

1215分,我們進去了天堂小店

一張兩人桌上已有準備

「你有預約喔~」朱問

這當然要~

 



………………………………………………………………………………………

53 過中午  大墩路上

 

在用完餐並外帶一份要給豬皮,出了門

離朱上班還有半小時

她接到了通電話

要她上班前順便買些東西店裡急需

於是我們火速去了水果店跟家樂福

然後又衝回天堂小店

因為我把要給豬皮的外帶紙袋遺漏在店口的休閒桌上

還好沒有人拿走

即使上班時間緊迫,她還是要買飲料喝

~我去買,要喝什麼?

青茶。喔~~他們有高山青茶和文山包種青茶,妳要哪種~

她很認真想了一下說:就是青茶

#~~有妳的

 

 

................................................................................

5月4日 仍有故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jean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