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同事問我休假幹嘛去

我跟她報告了這三天的思給究

她一聽到我跟小妮和喇嘛去唱歌

突然笑了起來

她想起我和小妮站在一起很妙的畫面


你們如果交往一定很可愛!她說


我很難想像你們如果結婚會有多好玩…她又說


話先說明白

小妮是個非常嬌小可愛的時尚台妹

對我而言是個忘年之很好鬥陣的小妹妹

我這個同事之所以有你們如果交往這種幻覺

是因為她曾經見過我跟小妮站一起送客的樣子

聽說因為感覺太妙了她一直忘不了

 

 

我說:簡單啊,妳只要想像一個畫面就好了

 

      結婚進行曲結束,賓客們交頭接耳的

 

怎麼兩個花童出來那麼久了,新郎新娘還沒出來…

 幸福娃娃.jpg  

   
幹妳可以笑的再超過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jean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