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 下午 她那

 

一隻貓竟然就這樣舔著她的臉趴在她的胸前睡著了,為什麼是隻貓?

 

…………………………………………………………………………………………

51  晚間 我那

 

一隻貓竟然就這樣舔著我的臉趴在我的胸前睡著了,為什麼是隻貓?

 

………………………………………………………………………………………..

52 中午 我那

 

我吃了一碗很好吃的素麵

 

朱比我還清楚我的工作室裡一定會有迴紋針這種東西

於是一盒我完全沒印象,全新的迴紋針就這樣被找到了~

那盒不知躺了多久被遺忘的迴紋針的使命應該就是這時候該被用上的吧~

 

朱印了些資料給她徒弟們,一份份用迴紋針穩穩夾著

然後需要L型透明資料夾

我愕然….

她說只要是工作室就一定會有L型透明資料夾跟迴紋針

「你連護貝機都有了怎麼會沒有L型透明資料夾,一定有~找出來

 

OS:呃~~我這間,是設計/繪圖/美工用的工作室,不是文件收發用的工作室啊

 

不過既然迴紋針都能變出來了,L型透明資料夾應該也可以

幾分鐘後我果然找到了6個全新的L型資料夾

 

但她不想用….因為上面有圖案,她覺得會丟臉的圖案

 



那是當初買生死格鬥(暱稱乳搖格鬥)沙灘排球遊戲附贈的資料夾

上面的圖案是一個個穿著布料少到不行的比基尼巨乳少女….

我拿著資料夾起來晃著,那胸部晃得咧~

然後我就被瞄了

 

 

只要是朱腦袋想得到的東西,想要用的東西

我沒有怎麼行咧

有空來去補貨…..

 

……………………………………………………………………………………….

52 下午 我那樓下河溝邊

 

朱問我明天生日有沒有什麼安排

我說孤家寡人一個,人緣也不怎麼好~沒得安排

那幹嘛還排三天連休?

生日期間不想上班而已~

「阿卿店長會暗中規劃吧,妳們那麼好..」朱說

我只是笑笑

 

我想回大里抱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jean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