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夢想的土地上,我們以閱讀為名,
播下一顆種籽,
以分享滋潤,以知識灌溉,以希望洗滌,
我們等待她生根、發芽,慢慢長,
長出堅定的枝,爬著夢想的葉,
然後,開花結果,循環不息。

所以誠品開始了「閱讀分享計畫」,
決定在今年春天播種,
不設時限,靜待發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乘著風,蒲公英開始飛行
_________________
 

誠品閱讀分享計劃.jpg 

我看到了這個活動

回來整理出了第一批要捐的書,共計28本

DSCN6870.JPG 

什麼書都有...大愛那本我什麼時候買的!還有周大觀...

夭壽喔心靈雞湯還連兩集、溫馨小品、禪宗的人生哲學...

幹我以前怎麼那麼勵志啊~

 

不管如何...

這些書曾經都讓我增長了知識

現在我用不到了

希望能幫到未來的種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jean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