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老爸農曆生日
下班後先找人陪我去老虎城COWA專櫃
買了個皮夾待會兒回大里送老爸
回到家後就看見爸媽兩個在吃飯
思謹去上班,兩個小朋友看到我很開心
桌上很簡單的一鍋豬腳和燙青蚵跟一尾魚
他們訝異我會回來
我媽還打算出去買個青菜
我直說不用,我是回來陪阿爸吃豬腳的
當然在這之前先餵宇珩吃了些飯
他愛吃豬皮,聽說思謹有點擔心
後來我媽坐到了那個COWA的小提袋
問我這誰的,我說要給老爸的
我媽就拆了起來然後把皮夾拿給老爸
說這你兒子送你的
老爸就說「衝蝦擱開錢」
後來浤彰回來帶了個小蛋糕
我爸就不好意思起來了
以為是我媽叫我們回來的
直說他沒過生日的習慣
麻煩他老婆弄個豬腳麵線夫妻倆吃吃就好
其實
不好意思的是我們這些子女吧
我們關燈唱了個生日快樂歌
最興奮的是兩個小朋友
 
九點多有個地震讓我媽有點緊張
宇珩因為他阿嬤緊張也有點驚慌
於是這個無膽小人一直抓著我問「地震去哪裡」「地震會不會咬人」
我回答他「地震去日本上班了」「地震不會咬人」
這小孩追問「日本在哪裡」,「日本在很遠很遠地方,要坐飛機」我回答他
他又問「地震會不會回來」,我說「它很忙,不會回來」
顯然他滿意這個答案,於是停了一下看著四周玩一下球
喝了水又叫「阿鼻~
 
「地震去哪裡」「地震會不會咬人」……
 
他反覆反覆一直一直問,我反覆反覆一直一直回答同樣答案
到了不知道第十幾次
「地震去日本上班了,不會回來了」「地震不會咬人……阿鼻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jean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