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的媽呀趁我不在
 來個突襲
 等我回來開門差點閃到眼睛
 哇哇哇哇----------------塞!
 客廳臥室廁所廚房前後陽台地板磁磚全部亮晶晶金嚇嚇
 堆在床上披在椅上藏在沙發下的那幾坨衣褲襪子全部洗過晾乾摺疊整齊
 瓦斯爐周遭的油垢沒了
 馬桶像是新買的
 和室又可以睡人了......
 
 媽呀!根本整間屋子只有我一個人是髒東西!
 
 
 ............................................................................................................
 
 冰箱裡暫放著一袋豬腳
 我媽說星期一也就是明天
 是我老爸農曆生日
 由於不想驚動他兒子女兒
 所以只煮個豬腳麵線意思意思....
 啊!不肖子
 居然忘了老爸的農曆生日
 客家人最重視農曆生日的說
 
老天爺佛心來的想辦法讓我在這重要日子前知道了
 再怎麼不肖也不能忽視
 雖然有一個每個禮拜一固定的餐聚場合因為感冒跟種種因素很久沒出席了
 應該是沒臉再缺席了
 不過老天爺有祂的安排
 老爸生日比什麼都大
 回家陪阿爸吃豬腳麵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jean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