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回大里家
桌上滿滿的菜
浤彰和思謹買了好幾樣料理
有泰式檸檬魚、泰式撈肉和山豬肉
我媽去爭鮮買了一盒比辦桌還豪華的生魚片
和當歸雞湯(我爸不吃鴨肉)跟啤酒
全是我愛吃的
這對一個吃了兩天ㄆㄨㄣ、一頓冷凍鮭魚炒飯跟三餐都是泡麵的人來說
光看就充滿著感動的口水,生魚片下酒,撈肉拌著下飯...
怎麼可以那麼幸福我的媽呀
 
看樣子剛剛宇珩吃飯是跑給他媽跟阿嬤追的
不過我坐下就要淋上撈肉大口扒飯時
宇珩就靠了過來叫阿鼻,指白飯說「要吃這個」
餵了一口又跑繞了一圈又回來說「還要」
那有什麼問題
不過光白飯沒營養,淋了些湯把當歸雞肉撕成絲拌飯
結果他說「不要這個」就吞了口飯又跳開了
我清楚小孩子跟心愛女人一樣都不能用強的
於是趁他沒轉回來前把一些肉絲包在白飯裡
然後又夾一片放在飯上
他過來看了下就說「還要」「不要這個」
我就把上面的肉撥掉給他看然後餵他
我們一起Share了那碗當歸雞肉飯
幾回合下來他也吃了他該吃的飯量和幾片雞肉
我就開始我的生魚片、撈肉拌飯和山豬肉配啤酒囉~
哇沙米還嗆在鼻腔內爽時
然後聽見思謹說
峻榮哥,你可不可以每天下班後先回來餵宇珩飯後再回去
 
呵呵~
宇琦也學會「乾杯」了
於是拿著奶瓶跟她哥的維他露P和我的啤酒撞來撞去的
也開始學會用語言表達親蜜和需求
咕璣咕唧~~
什麼時候會叫「阿鼻」呀
我的小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jean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