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年夜》

    晚上和人約吃飯,她多約了幾個人,她們聊的事沒我插嘴的份,我的角色感覺就像在偶像劇中坐在主角旁一直扒飯的臨演那樣 

   手機未接來電有六通,小哥跟裴雯打的,但電量不足,還沒回給裴雯就給我收工了

        回到秋山堂,借了電話回撥給小哥

晚上去了中港店,主要是小哥要我看外區的遮陽布怎麼做修飾

邱裴雯不在,幸好小涵下班了還在外區寫表格沒走

借小涵的手機打給裴雯,她說有東西寄放在管理室給我    等小涵表格做完陪她去逛愛買,結果我買了一大包的77乳加巧克力跟鐵人28

     人版及007-皇家夜總會兩片DVD…

        小涵想要買一台DVD播放機

   如果我過年送妳一台DVD播放機,妳應該會嚇死吧,當下我是有這麼想,因為我至少聽到妳唸了三次用電腦看DVD很沒Fu這類的話

   十一點多回到住窩,去管理室拿裴雯要給我的東西,拿到的當下有點小生氣

*   上網時看到裴雯在線上敲她,唉呦又是誤會

   心情好,邊吃巧克力邊喝八達樓子用投影機放鐵人28號來看

*   ….看不到20分鐘我就開始杜菇….真是太悶了怎麼會那麼悶….

   為了不白白耗費投影機燈泡壽命,關掉投影機。打開Xbox360放入生死格鬥之乳搖呃,沙灘排球,精神都來了!

 

 

《小年夜》

騎著小Vino去巡店,看年節佈置:青海>國際>經國>四維>德安,橫貫台中市區

   關於我的巡店以及拿相機拍年節佈置的動作,四哥感到很訝異,一直問今年年節佈置又沒有說要比賽評分,為什麼要記錄為什麼

            我怎麼忽然又想到了她,但我實在是不想看著四哥的臉想到她,那Fu不對會反胃

回美工室,桌上有一張卿寫的情人節與新年快樂二合一明信片,內容是:

        下班後,照例去秋山堂坐坐,那裡的時間是緩慢的流動,就只是坐著喝茶。

       柏均說我是吃到某人的口水齁,這麼會應嘴應舌,我回說是想阿….但沒機會他喵了我一眼丟了一句浮誇就繼續忙他的

為什麼我的伶牙俐齒、巧言令色在妳面前就全廢了

好想吃燒烤騎到大墩路上買了一塊雞排、雞心、培根韭菜捲、玉米、香腸跟雞翅,到對角的7-11買阿沙兮啤酒,回家配天下無雙

 

 

《除夕》

 

老郎症頭睡到七點就起來了,看了五分鐘不知所謂的新聞後,玩我的藍龍

*   過中午,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大白天的用投影機放著Jolin的演唱會DVD,在影音狂放中,整理房間洗碗打掃,整個居家起來了

*   老爸要去安王那拜拜,順路帶了客家人必貼的五福()臨門要我貼門上

*   下午三點半,關起門窗瓦斯和電源開關,回大里過年

先到德安店跟卿寒暄兩句,就跑到樓上的玩具反斗城買玩具

   幫七個月的宇琦買了一個可轉轉頭跟四肢的小老虎;幫九個月的胤承買組動物園;

       幫兩歲的宇珩跟六歲的瀚瀚買兩隻跑車型的變型金剛,讓哥倆一起守護地球和平

從反斗城出來已經是一個半小時後的事了

卿檢視了我買的東西邊搖頭邊問說:阿..我的咧

* 卿初一休,約晚上去看K歌情人

六點回到家,宇珩喊著阿鼻高興跳出來,看到四袋玩具,就比著自己說:宇珩的

七點,開始人生第36回的年夜飯

六分鐘後,宇珩嚐到了他人生第一口的汽水,然後就一直汽水、汽水、汽….

年夜飯的重點果然還是在兩個小孩身上

包了兩包紅包給爸媽壓歲,也拿了一包紅包給宇珩跟宇琦

飯桌結束換牌桌,每年當散財的大爺,今年也不例外

卿和毛傳簡訊來,大心!

11點半,傳了幾通簡訊拜年

因為期待妳的回訊,打牌不專心,不但相公,還把把放槍

收到了幾通簡訊,慚愧的是有幾個人不在我的拜年名單中,遺憾的是沒有妳的訊息

 

 

《初一》

 

中午吃過飯後,由於老爸想去科博館走走,於是全家五大兩小趨車前往

科博館休館  * 老爸沒來過科博館和植物園,雖然休館,但我們還是繞著外圍園區散步,看得出他開心,直說以後要跟媽來這裡走走

   宇珩想睡覺了,於是在植物園前耍賴哭鬧起來,可愛  讓宇珩脫著鞋在大草皮上奔跑,他玩得很開心!

            他爸說下次再帶飛盤和球來陪他玩

         到經國店喝個下午茶

   五點半到大妹家,一個35歲的人陪著六歲跟兩歲的小孩玩爆龍戰隊合體機器人

   卿沒打電話來

    9點回到家,和浤彰跟老爸玩起揀紅點

*    我今年應該沒有偏財運

*    我們的賭注是先記分,到最後結算時由最輸的人擲骰子,自己決定乘以1還是乘以6

   * 我擲了骰子,兩百八十七分乘以4……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jean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