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

 

*不到八點又自主性起床了一下樓就先開浤彰的車回自己的住窩

想回來是有一種自己的歸屬感

忽然忽然很想很想看戀香,就把DVD拿出來用投影機放了

用投影機的原因是躺在沙發上看,脖子就不用ㄍ一ㄥ著

好啦,主要原因是我想看大大的香之...

11點,先到碧蘿亞買個水果蛋糕,今天是瀚瀚的7歲國曆生日

中午跟兩個妹妹兩個妹夫吃飯,浤彰帶思謹回娘家了  

吃完飯又開桌了,兩個妹妹手癢

而我持續手背

下午四點卿打電話來說她昨天在牌桌上走不開()…今天很忙,所以改敲初四看

五點浤彰回來,換他上桌跟兩個姐姐博感情

我忙著幫兩個小孩把兩台車子變成機器人,把機器人變成車子再變回機器人…..

*大妹跟媽抱怨說瀚瀚都只玩我送的玩具,他們夜市買的他都不玩

* 自從大妹去趟玩具反斗城知道我之前送瀚瀚的兩隻忍風戰隊機器人每隻要3000塊大洋,就明白瀚瀚在學校可以當阿舍的原因了。

* 你們明不明白,我只想讓小孩子開心地在童年玩玩具,而不是像我長大後才再迷戀這些妳們以為幼稚的東西,用心良苦吶

*吃完晚飯切蛋糕,用歌聲祝福一個小孩開心長大

由於浤彰明早是坐火車回台南上班,於是我就A他的車來開,直到禮拜天他回來

10點,開車回到自己的住窩

一點都沒有開電腦上線的念頭,因為那會讓我去在意一些東西而心煩

11點,繼續看我的戀香

本來有三隻承天娃娃的,莫名的就少了一隻,應該是某個場合裡某人開口要而我就給了,但誰是某人我怎麼一點印象都沒有

半夜三點四十分,整理起了客廳書櫃的擺設

源於幾天前彥含背誦著我的客廳書櫃的擺放,和凌亂可憐的玩具飾品

XboxXbox360PS2的片子和收藏的六人行十季DVD和一些片子放在電視旁的書櫃裡

* 要不要把玉蒲團之偷情寶鑑明目張膽的擺出來倒是讓我考慮了三五分鐘

* 搞到五點半,上沙發睡覺

 

 

       《初三》

 

*九點不到又他媽的自動開眼我是沒有睡覺的命嗎

*看完了一本書,村上龍的「Line

* 晚上要請管理部同事在住窩吃飯,中午過後就到中港愛買去採買火鍋料

下午繼續看承天與香之的愛情故事

晚上應該會有小朋友,五點去美村路拿坡里外帶披薩跟炸雞,回程繞去秋山堂喝杯茶

七點,會來的都來了,惠茹兩個小孩和菊花兩個小孩用一台NDS跟炸彈超人收買

 

 

   《初四》

 

六點不到我又醒了,不過這次是被簡訊音樂叫醒的我果然沒有睡覺的命

*還好傳簡訊的是裴雯,來請安的,所以很甘願的醒了

早上完全是個居家男,整理掃地洗碗

把第四台的貼身情人看到完

*中午回大里,家裡慣例在初四請叔伯舅姨吃飯,連繫感情

*當然我有些人根本不知道誰是誰,含個滷蛋模糊帶過

*幾個小孩騎著車在巷子裡亂竄,疲於奔命的顧小孩

*因為不想被一些白痴問題困擾,笑著直接乾了兩杯高梁,果然呆掉了一群人

*下午三點又回到了住窩

*因為要查晚上看電影的時間,開了電腦,彥含來敲,詢問初五晚上的聚會

*高梁果然不可小看,ㄇㄤ了

*驚醒!五點半,銼賽!!這個時間應該要在德安店乖乖坐著等的

*開著車去到中港愛買跟裴雯借機車,比較方便在車陣中穿梭

*六點到了德安,電影是六點半,卿六點半空班

* 到了四樓我先去大解,卿去買票

正在馬桶上大鳴大放時,卿的專屬鈴聲響起,她說她少一百,後面排一堆人,很丟臉,要我馬上出去……

K歌情人的劇情很芭樂的開心,每首歌都很好聽,休葛蘭果然適合這樣的角色,不過他,真的老了

* 九點二十分,在龍心誠品買了「椅子」「不是第四本書」「伍佰‧風景」三本書及1000元讀書禮券

* 十點,回到中港愛買,先把那天裴雯錯還給我的東西塞進她的置物箱,然後去買了兩組電蚊液,再還鑰匙給裴雯。

* 小涵剛吃完飯回來,拉著我挑九層塔

* 十一點,跟小涵共挑了四包九層塔,有股想吃鹹酥雞的念頭

* 回到家才發現電蚊液放在櫃台忘了拿,只好麻煩裴雯下班繞過來帶給我

* 雅婷在msn敲我,問了我一個私人問題

* 三點,未眠,明天要上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jean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