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住的地方的網路中斷了四年多

這幾天將會再接上

而且直接申請8M的頻寬

然後採用無線分享的方式連接筆記電腦和XBOX360

 

當年中斷網路的原因是因為回到住所後上線的機會不多

玩遊戲但不玩線上遊戲

白白的浪費了近千大洋每個月

而如今想重新上線

除了xbox的上網功能外(還是不玩線上遊戲,但可下載更新遊戲程式)

主要是因為網誌與msn

在這之前我只能利用上班的空檔在公司敲網誌

只是因為忙碌又或者燈光氣氛不對

敲不出個所以然來

那就乾脆回到我住的地方慢慢敲

再者,包括我在內周遭許多人都是夜行動物

許多人掏心掏肺是在午夜別人夢迴之際

而當其時我卻是陷在沙發裡重覆切換著遙控器空洞看著

不知所謂的電視畫面攤過無聊長夜

 

我很想加入那個虛擬而真實的社群

 

************************************************************

 

剛在敲字時有人看到了問

為什麼我是寫「我住的地方」而不是寫「我家」

我沒回答他

 

一個人的地方從來就不是家

那只是我睡覺和晃悠的地方

我的家在大里

那個充滿愛跟快樂還有生長回憶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jean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