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2006/9
Photo by 小朱
 

對我來說

如果我們情比金堅

妳去哪都不是問題

把妳當妹妹

就不會因為距離而變成陌生人

 

妳知道的

我喜歡的人我想念的人

都會被我放大輸出

裝入畫框掛在牆上

天天相見天天想念

 

妳也知道

我住的客廳牆壁

將要有妳專屬的一面

不過,是緊緊貼在牆面上

150公分的長,270公分的寬

會被人誤會的Size

但我喜歡妳喝酒的那種fu

 

如果有空回來不用去草屯的話

就約約賴先生和妳的姐妹哥兒們

來我這兒吃個火鍋

喝喝酒去去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jean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