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計劃去日本旅遊的事可能煙花雲散了

原因是因為她受到公司僵化的規定限制

打算把機會讓給另一個也想出國的同事

而我主要也因為能與她一起旅行而籌畫這次的旅遊接洽

甚至因為她喜歡溫泉而特地更改行程

如今她若決定不去

那我也沒什麼理由可以去了

 

她要我控制情緒並且跟其他人一起去

她說都計劃那麼久了,不去可惜

是阿我知道

她說的時後輕描淡寫

不顯露自己的難過

所以我怎麼可能這樣去玩

又怎麼能玩的開心

 

一整年的疲憊實在是沒有任何意義

獲得的只是主管毫無表情的回應

公司規定

不知道是誰不允許我們搬出這四個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jean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