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0日早上8

我是駕訓班第一個考試的學員

教練只是叮嚀我開慢一點

他說我開S前進後退打方向盤好像在搬電影

 

20061020日早上808

我用了7分鐘完成了汽車路考

當監考官恭喜我考過時

嘴角不受控制的揚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考到駕照啦

 

回到店裡,就開始動手清理我弟的車

19日晚上借的,然後他騎我的Vino回大里

20日早上6點開來公司,然後騎機車去考試

因為我們要開這輛車去竹山

我們是指我跟阿卿跟阿姨

還有一個國際店的同事

之所以動手清理車子

實在是因為車子真的….有點髒

自從他們載小孩是用思謹的車後

這台車應該就沒再整理過

 

吃完早餐準備上路

阿卿問我誰要開

我就說妳敢讓我開我就開

然後阿卿就直接開門坐後座了

還真的敢…..

不過阿姨看起來是有點猶豫

上路了

小諾(國際店同事)坐我旁邊幫我導航

上了高速公路

小諾才知道我今天是第一天第一次上路

然後她就有點坐立不安,

阿卿握她的手,都是汗,一直笑她坐上了賊車

這也難怪,她才剛滿20

人生還有好長一段路想走

不過過了名間收費站她就沒再怕了

大概是感覺到我開車的穩定

也許玩慣了賽車遊戲還是個性使然

我幾乎沒有一般她們所謂新手的恐慌

一路上就這麼開到了竹山順便去了集集

安全的回到了台中

而回程時,後面兩隻居然睡著了

會不會太放心了點

 

人的個性跟夠不夠朋友在這時候我體會深刻

我體會到一種信任,把生命交給你的那種信任

我弟的信任,毫不猶豫的借車給我

阿卿的信任,毫不考慮的就坐在後座

小諾和阿姨雖然會怕但仍舊信任

沒辦法她們的老大都要讓我開了

 

回到家吃火鍋時

小諾躺在沙發上睡著了一會兒

難為她了,今天可能是她最聚精會神的一天

吃完火鍋

我和小諾聳恿阿卿看鬼來電

雖然我看過了四次

仍然還是會用手假裝凸眼鏡地去遮眼睛

而阿卿倒是大部份時間是完全用毯子擋著….

之間我打了個喷涕

聽說是三個人一致認為整個過程中最嚇人的部份

 

老弟知道我開到竹山還能回來後

就叫我自己禮拜天晚上開回大里還他

會不會也太放心了…這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jean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