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打開

少了啤酒,多了吟釀清酒與伏特加

原來我也不自覺的換季了

那乾脆也把啤酒專用杯收幾只掉

擺上喝燒酒用的小杯和

上個月新添的溫酒器和冷酒器

溫酒器是溫燒酌和高粱、劍南春用的

冷酒器則是冰鎮吟釀清酒

酒要好喝,除了心情,氣氛和器具也是挺要緊的

 

好像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

「一年容易又中秋」

是啊,日子怎麼過得那麼快

今年的正緊事好像除了學開車外就沒幹過別的了

那我在晃蕩些什麼….

 

中秋不免俗的是要烤肉的

到現在也烤過三ㄊㄨㄚ了

每次都專心的起火、燒烤,肉吃不多

酒喝不少,比平常量多些

喝越多越能看清許多事跟人

喝越多越能看清自己的無知和無能

喝得多,頭痛了,肩膀也酸了

喝就喝,管那麼多

普拿疼吞兩顆,好心的同事肩膀按一按

阿姐再狠狠地刮個痧,痛快

再來

今天是最後一ㄊㄨㄚ

回大里家裡和家人烤肉

在喝酒前先和我的姪子外甥們玩親親

 

這禮拜讓心情最好的事

是收到一張手寫的賀卡

我高興她不太會也不想接觸電腦

我喜歡她短短的內文中流露的關心

而她居然也寫了卡片給阿姐

這倒是我想不到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jean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