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從台北回台中的路上原本和K說好了

下班後她若不累就一起去吃個飯

回到台中後見到J

她說她晚上無聊,想去看詭絲

問我要不要去

我衡量了一下

一群小朋友們已經跑去看嘞

另一個一直都沒下文

J已經很久沒說要找我看電影了

數秒後打電話給K

說明我晚上要跟J看電影而跟她吃飯就改天了

 

六點多去到老虎城,看了時刻表

是七點半的場

然後J說她不想等那麼久

她說不想看了

……說好

就意興闌珊的走了

未幾,到了停車場,

她說那先去逛街吃飯再看看好了

我當然好

到了七點十分

她又說她累了,不想看了

她叫我打電話給K再約她

我只是笑了笑

跟她從三樓走到一樓的時間裡

我腦袋想了一些事

然後

我要她先回去

我想看電影

她愣住同時我就轉身走了

 

我不會再打電話給K今天約她

爽約在先怎可又厚顏無恥的在被甩之後又要求

這對我們的友情是一種污衊

而心情已跌到底,我也不想再讓今晚空白

我選擇自己看電影

不是看詭絲,它會讓我想到等待它的過程是難堪的

而且我也不敢一個人看

我想我是看不到詭絲了...

 

我挑了一部應該沒有人會陪我去看而我有興趣的電影

我看了生死格鬥

這是我第二次一個人看電影

上一部是……風雲…

 

生死格鬥是可以用很輕鬆心情看的電影

比基尼、胸部、屁股、美女、格鬥、沙灘排球….

很輕鬆的一個半小時

只是我的Kasumi(霞)為什麼滿臉雀斑而胸部也縮水了…

電影裡聖潔凡妮絲真是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jean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