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三天

第一天中午和阿卿跟珮瑜吃飯

然後再去大墩店喝茶

接著趕320的電影

和她們散了後

6點多回到店裡阿姐要我陪她去花市買花

好啊走唄

買了睡蓮荷花和圓幣草

然後9點回家洗個澡看電視

晚上11點出門來去唱歌

唱到了隔天早上9

第二天回家睡不到11

阿卿打電話來叫我起床

來家裡載我去店裡

和一群店長坐車去雲林

送一位長輩一路好走

在車上和阿卿聊了一些話

4點半回到家裡先洗個澡

到玩具反斗城買個玩具

6點回大里讓父母看一下

跟小姪子玩到他上床睡覺

10點回到家開著電視張著嘴巴在小躺椅上睡著

12點手機響,和阿卿聊著聊著

就接著看王建民的比賽一直到凌晨4點多

輸了...心情差

第三天早上9點半惠茹打電話來

問我要不要去控窯

一群媽媽桑跟一堆小孩

……….好呀。

然後又去了高美濕地

講了好久沒想到卻意外的跟一群

意料之外的人來了

 

三天

睡不到五個鐘頭

因為每天都有人陪我

感覺還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jean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