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買漫畫
  經到動畫區瞄到『一公升眼淚』的電視版DVD
  不用經過大腦的
  隨手就拿去付帳了
 
 
  在這些事情之後
  我猜妳在必須碰面的時間之外
  是不會想跟我有所瓜葛
  不過謝謝妳
  在見面的時候還有起碼的招呼
  我會儘量要求自己
  和妳之間保持妳想要的甚至更遠的距離
 
 
這張好
2006/09/02
Photo by 三立都會台國光幫幫忙
 
  前兩天國光幫幫忙
  有兩集的特別來賓是小嫻
  我很認真的看著
  注意著小康和小嫻的神情
  和他們的對談
  我喜歡他們真誠的面對自己
  欣賞小康承認自己的不完美
  和只記得對方美好的那種MAN
 
  小嫻在她自己的部落格裡寫的好
 

  「就像     坦蕩的面對過去的感情  

  彷彿又多認識了另外一面的自己和對方

  小心翼翼的維持過去的美好

  儘管從前傷痕累累      不堪一擊

  但總是自己走過來的路  

  堅強面對       也能笑著關心    祝福他

  該來的        一定會來

  別讓自己感到遺憾 

  能夠得到對方的真誠祝福   

  我們都真心的笑了 

  很開心    

  心裡沒有任何雜念    才能坦率的過每一天 

 
 
  寫的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jean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