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凌晨3點,躺在沙發上

剛入睡應該沒多久

胸口冷不妨地被踐踏了兩下

眼睛睜開,一隻貓掌大剌剌地踩在我左臉頰上

旺仔眼睛直視著白色書櫃某一處

我叫了他一下

他看都不看我一眼,仍然聚精會神的看著

只是原本踩在我左臉頰上的那隻腳

移到了我的嘴上按住

仿佛是叫我安靜不要出聲

忽地他頭動了一下,身勢下沉

我眼睛也往上吊著看他在看什麼

什麼也還沒看到,就見個黑影掠過頭上

我的額頭又被(另)一隻腳巴了一下

 

旺仔疾走在三人沙發肩上,靜止

又往櫃子上躍去,只一個點水

縱身飛撲,兩隻前掌揮舞

落在單人沙發上

眼神搜索著

 

我也總算看清楚了

他在撲蛾....

應該是一隻蛾從紗窗破縫中竄了進來

驚動了這小子的狩獵天性

只是從我醒來到現在有兩分多鐘

還倒了杯水喝了幾口順便捏了包張君雅來喀

他連根蛾毛也沒撲到

就滿屋子在那裡飛奔

 

他不累我都累了

 

我拿著電蚊拍

手一伸,「ㄆ一ㄚ!」一聲

那蛾瞬間灰飛煙滅

 

旺仔睜大瞳孔看著這瞬間

然後低頭看著自己的手掌

順勢就舔了起來

 

我放下電蚊拍

看著他專心舔掌的側影

想想,人家半夜不睡覺來幫你驅蚊趕虫的

沒功勞也有苦勞

去抱抱人家搔慅頭唄~

 

我把旺仔抱了起來

我看著他他看著我

他喵了一聲~

我說

 

 

 

 

你有沒有公德心啊?這麼晚了又吵又鬧的,

我是不用睡覺啊?吓~吓!

你媽是怎麼教你的~

還踩我的臉壓我的嘴~你大便有洗手嗎你~~吓!

 

一邊說一邊前後猛晃著~

 

 
 

本來想轉台的

桌上摸不著遙控器

然後起身看到了這傢伙

笑了笑  拿起手機拍照

就坐下來找本書來看

 

我捨不得吵醒他

08-28-08_0554
 
本來標題是「不期而育」
要寫我養旺仔的方式和心態
今天整理中,先寫趣事

 海角七號的愛情海角七號演唱海角七號阿嘉

海角七號看了沒?還沒~!搞什麼~快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jean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