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送了一顆水晶蘋果

給一個我當她是妹妹的女生

 

六年前很瘋日劇

尤其是長假和戀愛世代

因為戀愛世代

我五年前在北海道小樽的北一哨子館

買下了一顆水晶蘋果

擺在書桌前

小小的很可愛

由於不斷買新的收藏品

以及我有不定期更動家中擺飾的習慣

小蘋果漸漸掩沒在不知道哪一個收納箱中

 

二個禮拜前

這個小女生不知怎麼著

一直唸著好想要一顆Tiffany的水晶蘋果

眼睛裡閃爍著小宇宙

 

事情就是這麼值得玩味

第一是這水晶蘋果現在不常見了,而且台灣價錢不便宜

第二是我聽到她的碎碎念

第三是我剛好有

最重要的是她跟我的交情勝過一顆水晶蘋果

 

我上輩子一定很欺負女生

開始找東西了

 

五分鐘前(不過等我打完字鋪上應該是一個小時後了…)

我將這顆水晶蘋果

用金莎包裝紙包成巧克力的模樣

送了給她

看到她拆開包裝後雀躍的樣子和笑聲

是我今天最快樂的事之一

水晶蘋果晶瑩剔透了起來

我想這應該是五年前我將它帶回來的緣因

是因為五年後讓一個女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jean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