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朋友打電話問我要不要陪她看電影

距上次我們一起看電影的日子隔了兩年四個月

那次她陪我看史瑞克2,然後中途她睡著了

從此我們除了吃飯唱歌旅遊外,不曾相約看過電影。

既然她開口了,顯然這是部她有興趣的電影!

 

那是一部續集電影,第一集聽說在14年前,以冰鑽和跨坐聞名,

這一集聽說講的是驚悚、犯罪、爾虞我詐的人性黑暗面,

同樣有冰鑽和跨坐,但賣點是48歲的胴體和大膽的性愛。

可是這些都引不起我的興趣,

我吃過沙朗牛排,但我沒看過莎朗史東的電影,包括她的身體。

而我有興趣的是怎麼會是她,找我看這部電影

 

 

腦袋疑問歸疑問,但手腳絲毫不囉唆不猶豫,

馬上查電影時刻,讓她選時間戲院,買票劃位,

再加兩杯中可和爆米花,甜的。然後等待女王臨幸……

 

進場時,沙朗阿姨已經邊自慰邊開著一部跑車好像叫什麼

Spyker C8衝進泰晤士河內,看樣子已經開演五、六分鐘有了,

通常我是個不喜歡遲到的人,

但女孩子遲半個鐘頭是可以被原諒的,而她,

只要有出現,什麼時候都行

 

我們的位置,在中間排的中間,左右沒人,前面沒人,

螢幕大,音效佳,莎朗阿姨巨大的裸體和一個男人的屁股

在我面前晃來晃去,可是我一點都不在意。

我在意的是,什麼時候遞上爆米花桶,接過爆米花桶,

拿面紙(墊飲料杯,其他不要想…)

遞上爆米花桶,接過爆米花桶,…..

 

至於你問我這部電影到底在演什麼

對不起我要再看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jean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