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旺

你來也二十幾天了,既然我決定要跟你一起生活,你也不嫌棄我這個主人

大家住一起就是要互相嘛~有些事要麻煩你配合一下

 

永旺這名字你不喜歡也沒辦法,這是你媽的決定

所以叫你的時候不要喵的那麼不情願

那天帶你去洗澡時,我們不也都聽到了有隻漂亮短毛貓的名字叫「大腸」的

永旺不錯了啦~以後回我回的甘願點~

 

沙發我想換掉,有本事你抓爛點我不阻止

但是不准跳上去抓我的液晶電視,那個魚是假的~

 

你可以趴在我身上,但是屁股不要對著我

你可以用腳掌撲我的臉,但是爪子不要伸出來

 

不要我一脫鞋進門兩隻前掌就抓著我的腳趾頭猛喀

說過了那不是鹹魚干,這樣很難走路~

 

你很愛玩餐椅我知道,因為它是木製的,椅腳很長,也有橫槓

可以讓你磨爪子跟抱著橫槓玩

我也知道你愛玩休閒椅,因為它的靠背跟座位是紗網製的

可以讓你攀爬倒掛滿足你愛冒險的個性

只是,你能不能去玩另一張休閒椅

不要玩我正坐著打電腦的這一張

而且,不要從休閒椅的網縫中摳我的屁眼

我不喜歡這樣,不舒服~

 

我知道你對任何會晃的條狀物都有撥弄的興趣

不過當我穿短褲躺在沙發上,兩隻腳大剌剌跨在和式桌上時

你不要默默地蹲伏在下面

一直撥弄著我短褲垂著在兩腳間的鬆緊帶

或者突然的撲上來咬

你知不知道你常巴錯地方或咬錯位置

不明白?

那下次再這樣我就也抓著你彈著你某方面彈到你明白

 

對了,永旺~

記不記得宇琦,你見過一次,一個可愛慧黠的小女生,

你一定有印象,因為你一定也是被她吸引才在她身邊繞著的

只是,她現在膽子小,會怕你

下次看到她時,記得要乖的像貓一樣知道嗎?!

 

好啦~你睡吧,先就這樣,想到再說

早上記得叫我,啃手指就好,不要咬耳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jean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