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的人自己按普累鈕,聽康康唱歌
       賴斧搞笑版的喔
       大家來給阿卿慶祝一下
       伊生日
                            
生日快樂
 
雖然說有著十年的堅情
但要說熟稔
也不過是這四五年的事
中間還有一年負氣不見面的空白
今年情人節妳給我的卡片寫著
每年都期許咱們的感情不會被任何人事物擊敗
我知道
那年的空白對我們來說
都是一個任性固執的遺憾
所以即使我們說不出口
即使我們彼此都有各自的忙碌生活
卻都更加關心也不忘抽空聚敘
這二年我的生日都讓妳搶到頭香一起慶祝
而我也都能搭上妳的尾班車
我們都知道為對方保留一點時間來溫熱感情
 
卿愛的
雖然妳老是感慨我去看妳的次數是越來越少
客廳的牆壁相框也已漸漸不見妳的身影
可是我跟妳說
i-cash我從未換過
每次去小7買酒都一定會見到妳
 
雖然妳看不到我的網誌
但妳會感應到我心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jean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