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看時間,快九點,該先走了。

「這麼早回去幹什麼」阿姐瞄了一下我問。

「呃我要回去看小西瓜」每個禮拜五晚上看百萬小學堂已經是一種習慣了。

「西你個頭你剛剛不是有去百視達,買了什麼片?拿出來」

我轉頭看了一下小妮,迅速用眼波詢問小妮阿姐怎麼知道我有買片子

小妮雙手一攤聳了聳肩

「你以為我會沒注意到你的包包嗎~,拿出來我看~」

「沒什麼啊阿姐,就布萊德彼特的即刻毀滅」我雙手奉上

「不是這片,另一片」阿姐眼睛看著片殼簡介,手指往我包包內指著

「拿出來」然後手心朝上就伸在那等我把東西遞上。

我又看了一下小妮,她還是聳了聳肩

默默地我只好從包包裡抽出了她要的那一片

殭屍舞孃.jpg 

阿姐用著像是捉到猴的音量說「小妮,妳看,這個人買這什麼殭屍舞涼

「是舞孃阿姐,是不是,殭屍舞孃

「現在你還敢糾正我!不是不敢看鬼片,現在就敢看這個殭屍舞 (頓了一下) 孃?

「阿姐,那是殭屍片,不是鬼片

「殭你個屁啦~你的重點是在舞涼吧!」阿姐邊說邊戳著封面那女的胸部

還翻面唸著簡介給小妮聽

變成殭屍的脫衣舞涼,卻意外地充滿活力而大受歡迎,

並為俱樂部帶來豐沛的收入。

其他舞兩在禁不起名與利的誘惑下,一個接著一個自願變成殭屍。……

「而且小妮妳看,這片還是限制級的,這根本就是色情片嘛!」

「阿姐,很多鬼片也是限制級的啊~它不是妳想的那樣啦~

「屁~不然你告訴我這片在演什麼?」

「呃就一堆殭屍、爆頭噴血跟

「跟什麼」阿姐還在戳著那女的胸部

「跟一些改裝過的車頭燈展示」好啦其他看過的網友說裡面是有很多假奶

「那還不是一樣!」「哈哈哈~

前一句是阿姐,後面那個我說小妮妳會不會笑得太超過了點

「我介紹你看兇鏡你說不敢看,現在拿到舞涼就急著想回家看了是吧!」

小妮搭腔說話:「兇鏡真的很好看~」大人講話小孩子插什麼嘴

親愛的姐阿~就跟妳說我怕鬼不怕殭屍啊,真的看完兇鏡妳叫我以後怎麼敢照鏡子啊

而且我是真的是要回去先看小西瓜的乜~

 

「店長我跟妳說喔~」小妮突然冒出一句話,我有感結代誌不妙~

「峻榮哥今天急著要找他掉在我們這兒的隨身碟」我的寒毛豎起

「哦,為什麼?」阿姐看著我,有殺氣~

「因為他說呵呵呵」小妮妳那是什麼幸災樂禍的態度...

「他裡面放了很多A片怕被妳看見所以要趕快拿回去」

這妳也敢講我張大眼珠子瞪著小妮...也帶著殺氣,但很弱的殺氣

拎姥~~卡好~在這個節骨眼提這壺熱水是想燙死我嗎

「誰管他裡面放什麼!」「趕快走啊~不是要回去看你的舞涼~

阿姐~我是跟小妮開玩笑的~

裡面只是一些A來的片子,沒有A片啦~阿姐

阿姐

 

 


我真的回來就先看百萬小學堂

但是...今天這集居然沒有小西瓜...

沒有小西瓜,所以我只好放大木瓜殭屍舞孃來看...(聳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jean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