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每年的兒童節買一件玩具給自己

(我指的是4月4日的兒童節,

什麼婦幼節.不尊重兒童的獨立自主..啃!)

但三十歲前和三十歲後的玩具層次有差

記得去年是買ipod,前年是投影機,大前年是XBOX....

這是三十歲後

三十歲前買的是超合金忍風戰隊、假面騎士可動人偶、

收藏型清裝芭比....

看起來我應該算是有在長大吧...

今年,不想單純的送自己一件私人的東西

而是想找一夥人聚聚。

因為人老了,某些時候總想有些伴

情人節聖誕節沒人有空鳥我

兒童節大家夥兒該可以抽個空檔關懷獨居老人了吧...

 

 

我時常感謝工作上的一群小朋友,

總還記得我的存在發悲憫心借一地容身,這我是感激的,

只不過自己的個性太賤,情緒卡到陰的時候,

在不屬於自個的地方到哪兒都覺得彆扭不自在,

小朋友們情緒亢奮熱鬧,聲音震耳欲聾,

音樂ㄍ一ㄥ到爆,可我還是覺得寂寥還有冷,

相對論原來不只適用於時間。

 

我知道自己要學會照顧自己,我有在學,

只是基礎忘了從小培養,過程有那麼一點點點艱辛;

我知道老大不小了,該收起玩心,

但是經過玩具店,臉仍然會不由自主的貼上玻璃;

我知道書不要亂買,但是誠品卡就像一只魔戒,

它會引誘我去找到它的主人;

我知道要找個女朋友,但三十公分的現實是殘酷的,

每個女生都喜歡大鵰,而不希望自己像大鵰.

 

 ß儘管你無法忍受被遺忘的孤獨,沒有人知道你在何處,

儘管你陷入放眼全是煙的迷霧,壓迫到快要窒息的程度,

踏出一步,就是你的路,

你的腳步,就是你的路。

    伍佰『夢的河流』 路ROAD,記自己從今而後的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jean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