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上預告~


人生苦短-前進吧!我與BAFA之咖啡燒肉與法式料理之記行

起因是拎杯的玉山它馬的封山去不成篤婪而調假

然後發現了這個消息

BAFA要去進修

 BAFA.jpg

基本上就我對BAFA女主人的瞭解

進修這兩個字絕對不會像字面上這麼枯燥乏味

得知BAFA三天都將靡爛地喝咖啡嚐美食過生活

我毫無掩飾跟羞恥地強烈表達我要跟的意願

所以其中的一天跟一夜

我跟著她們去了下面這些地方

然後我終於知道這才叫做人生

北投 高馡咖啡館
高馡咖啡的魅姬.JPG 

高馡咖啡館.JPG 

北投  高馡咖啡.JPG 

兩杯咖啡和一瓶啤酒.JPG 

akuma caca 咖啡館
AKUMA CACA 咖啡.JPG 

燃 炭火燒肉
燃 MENU.JPG 

媽呀~我流淚了.JPG 

穀倉法炊以及拎杯不是賀一航...
糧倉法炊  MENU.JPG 

糧倉法炊 門廊.JPG 

更多照片和文字
請等等...

arrow
arrow

    pcjean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